星期四, 2月 05, 2009

好心友好報
今天走在路上看到有義工小妹妹
在收發票幫助植物人
剛好身上有幾張發票
希望運氣還沒有用完
可以幫幫植物人
義工小妹妹
辛苦了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能帮忙人是应该的啦...
可是我看到在女孩的右手边有个男的...
我好眼熟哦...开大看下..原来不是!!
还以为真的那么巧..哈哈

我结婚你红包要包大点懂吗??
从今天开始存钱吧!!

sunmoon24 提到...

那我一天存個一毛,如果妳突然閃電結婚那不是紅包會很少咯,哈哈~
你不要因爲要我的紅包故意慢慢結婚,等下說我害了你,哈哈~

匿名 提到...

每天才1毛钱哦??
不要啦...多点嘛!!哈哈
闪电结婚是不会啦..如果会的话早就结了!!
不过应该快了!!你就快存多点..^^嘻
如果能的话我才不要那么早啦..
是没有办法了..所以不会说是你害的啦..
如果能因为这样的话那我要谢谢你了!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