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28, 2009

發票
第一次中發票啊~
可喜可賀!!
恭喜恭喜!!
新年真的就是不一樣
運氣也變好了
雖然只有兩百元
不無小補啊~
呵呵呵~
大家新年快樂~

17 則留言:

身豪 . SENG HOU 提到...

虽然只有马币2+元,但还是值得恭喜恭喜!~
我都没那个运,哈哈!~
车牌开万字头奖也没我的份,因为都不买那些东西,哈哈!~

无论如何还是要恭喜你!~

sunmoon24 提到...

哈哈,這個跟万字不一樣,你只要隨便買個東西就會有發票,類似收據,有人只不過買了台幣10元的報紙就中了頭獎200萬元,多希望有他那樣的運氣啊

天鵝江畔 提到...

台幣200應該相等於約馬幣RM20++,那是你今年的紅包啦!

匿名 提到...

阿明你和我一家没回Sibu过年,家里很热闹,想家吗? (阿伯)

My Satellite 提到...

老爸沒寄紅包給你,但你也領到紅包,恭喜你啊!

sunmoon24 提到...

回復五伯-哈哈,對啊,這是我在臺灣拿到的第一封紅包~一封好運紅包

回復阿伯-原本沒有這麽想,因爲再過半年就回去了,忍一下好了,但是看到除夕的照片突然很想回去啊,看到大家的餘興節目真的很好玩,而且很好笑,特別是四大天王,最想念的是年夜菜啦~不過沒關係啦,明年還是有機會參加~

回復爸爸-哈哈,謝謝爸爸啊,沒關係啦,你為我付出這麽多,這就已經是紅包了,謝謝你,好好照顧身體,不要太累了.

匿名 提到...

很好很好,每次来明哥这里都有好东西看,明明就很不起眼的东西,被你拍了就想什么那样,那么吸引人~~~

sunmoon24 提到...

哈哈,妳太誇張了
我只是把生活上遇到的事記錄下來
很高興你也喜歡。
謝謝妳的鼓勵~

祝妳新年快樂!

匿名 提到...

我还以为发票是罚单
还以为你干麻那么开心...
呵呵...
别介意我的无知啊...呵呵

恭喜你啦...新年快乐哦...
要快高长大,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,肥肥胖胖...
哈哈哈^^

匿名 提到...

阿明哥哥几时变得那么谦虚啊??
你就承认你拍得好嘛...
因为我有点也是这么认为...哈哈哈
我在间接的称赞你吗??嘻嘻...

sunmoon24 提到...

新年快樂啊~

很多人也都以爲是罰單
不是只有妳一個啦

妳的祝語聼了心裏還真開心啊
不過我只要快快樂樂和健健康康
肥肥胖胖就不用了~
還有我長不高了,哈~

最後謝謝妳的鼓勵啊~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祝福语那么有魅力吗??听了会开心啊??
那我以后多多讲哦...

我知道你长不高了啊..所以才叫你长高嘛...
呵呵^^没有啦...长高是说给我自己听的==!嘻.

肥肥胖胖如果你不要的话那以后留给你的儿子吧..
不然像你那么瘦等下没有人要!!呵呵
那祝你一天比一天壮...

我是说实话啦..不用谢我!!
以后我结婚时你帮我拍几张美美的..
免费做你的新娘麻豆哦...hohohoho
我不收钱啊...

对了...你几时回来??
回来了还有过去吗??

sunmoon24 提到...

對啊,怎麽會不開心呢~
哈哈,你什麽時候要結婚啊?
沒問題啊,只是等下怕把你拍不美去
大概7-8月吧,到時候再看看咯
如果回去就沒有再過來了

AJenn 提到...

你的拍摄技巧赢我老爸了。。。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我那么漂亮....怎样拍都是好看的!!哈哈哈
那你说的你记得哦...
到时我跟讨你不要说没有哦!!

sunmoon24 提到...

回復阿振-我和你爸還差的遠,你爸可是有二,三十年的攝影經驗啊,這怎麽比啊。你爸還有一個獨門技術-底片,我不會啊~

sunmoon24 提到...

回復臻-哈哈,妳這麽說也對了,既然你對自己這麽有信心,那就ok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