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13, 2009

貓熊貓
去木柵看貓熊/熊貓
還沒看清楚就被趕走了
太快了吧~
我還沒拍到也~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看报纸和新闻...
很多人都说太快了吧!!
根本都不是给游客看熊猫的...
是为了吸钱嘛!!

不过我很多地方都还没到过的!!
好羡慕哦

匿名 提到...

我看报纸和新闻...
很多人都说太快了吧!!
根本都不是给游客看熊猫的...
是为了吸钱嘛!!

不过我很多地方都还没到过的!!
好羡慕哦

天鵝江畔 提到...

你的相片就是木柵的熊貓嗎?

sunmoon24 提到...

回復臻
對啊太快了
我都還沒看清楚就走了,更本來不及拍,而且還有玻璃擋住

sunmoon24 提到...

回復五伯
那個不是真的熊貓
是外面小販賣的熊貓玩偶
看它在地上爬來爬去很可愛就拍了
結果是我唯一拍到可以看的“熊貓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