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05, 2009

袋子好多
景氣不好
大家都省吃儉用
能省則省
衣服頂多買個一兩件
看前面這位手裏拿了這麽多袋子
我想業績應該。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人家的事关你什么事啊??
也许她是有钱人吧!!有钱人大部分不都是这样的吗??
也许她工作需要吧!!
在也许有人给她钱花呢??

...你这样随便拍别人不会被人骂吗??

sunmoon24 提到...

哈哈,我都在後面拍,她不知道,旁邊的那個阿伯看到我一直躲,如果我要拍正面我會請問他們可不可以拍啦。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你要拍正面的话..那那个人就会不自然了啊!!
你假假的..该不会其实是看人家背影漂亮吧!!
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