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22, 2009

存錢
一圓滿了也
五圓,十圓,五十圓
什麽時候才會滿啊
我都偷偷用掉~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几时回来教我拍照啊....我等你很久了...

-你的大妹

sunmoon24 提到...

要等我畢業下才能回去啦~大概~6,7月咯
很快就到了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要!!呵呵

sunmoon24 提到...

你也要學哦
我才半桶水
不夠救火啊

匿名 提到...

对了,你很久没去论坛发照片了涅~
去发一发嘛~~~

匿名 提到...

啊呀,我不学拍照。可是我也要存钱~~~哈哈。。我还要把纸张变钞票~~X.X
你6,7月毕业?我才要出去读书呢~~T.T

匿名 提到...

你很久没有更新了耶...

sunmoon24 提到...

我更新了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