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20, 2009

我愛看電視~

有時候靈感也是從電視來的~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怎么我觉得有点恐怖?3个明哥?!

sunmoon24 提到...

哈哈,怎麽妳這麽快就來了,我才更新的也
因爲想要說我有多愛看電視,三個我都在看,就知道我有多愛看電視了吧,看電視看到都不做事,是有點恐怖,看久了人會變笨

身豪 . SENG HOU 提到...

我也爱看电视/电影,但最近几个月很少看了。-_-
看电视的确会带来不少灵感,看来我也得安排自己停下来,休息休息,看看电视refresh一下脑袋了。

sunmoon24 提到...

沒有錯啊,快去休息下,可能等下你的靈感就來了

匿名 提到...

看久了人变懒惰变笨去...我都同意!!
因为我跟你一样也喜欢看电视!!

sunmoon24 提到...

哈哈,大家都喜歡看電視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纯属巧合~
爱看电视?难怪你的眼镜还在,哈哈
我就没你这个闲工夫了,还真羡慕你@@

小柯 提到...

有3個方明,
我也是個電視迷
只是現在連電視都碰不到
慘呀!
小柯=大葉

sunmoon24 提到...

回復 maryysf
眼鏡是一定都會在的啦,不會不見了~
沒時間的時候我也是不會看啊,只有太無聊,沒心情做事的時候才會看啦~

sunmoon24 提到...

回復大葉
因爲你下班回家就什麽都不想做,沒關係,你還有電腦,有電腦,不會看電視是正常的啦

魚会金 提到...

哈哈哈~太多人討論電視機了,我說別的。
唔。房間很有氣氛,那個門口拉開是去那裏的?

sunmoon24 提到...

哈哈,妳就是故意不一樣
門口拉開就是陽臺了~
很少會開出去,因爲沒什麽風景看
對面就是學校的建築物,都被蓋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