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9, 2009

神腦國際30周年三
休息時間
現在已經5:00 p.m.

發放年菜餐盒
聽説一盒價值
台幣500大元
餐盒正面
用神腦的舞臺做背景證明下
原來有兩層
主食和甜點
看看裏面
四個飯糰被我吃掉一個了~
蟹條還不錯吃
不知道蟹條下面的是不是蓮藕
還有兩個罐頭鮑魚=='''
(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鮑魚)
還有一點點的山葯蔬菜沙拉
(在蟹條下被遮住了)
甜食部分
起司蛋糕>>>很好吃~
巧克力蛋糕>>>很好吃~
白色巧克力裏面還有果醬酸酸甜甜的>>>很好吃~
水果有草莓
水桃(福州話)臺灣叫蓮霧
小玉西瓜(黃色的那塊)
兩塊哈密瓜
兩顆黑莓(應該沒錯)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都是吃的...看起来很好吃的样~
几时也打包给我??
还有...下面那张梦幻的照片好不梦幻哦..
我还觉得还有点XX照^^

sunmoon24 提到...

哈哈~
妳干嘛這樣
平常他很搞笑
這張是給他加帥氣的
不過妳好像不捧場哈哈~

匿名 提到...

哗。。。好好吃的东西哟!!
连我这个贪吃的大肚婆,看了都想吃!!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sunmoon24 提到...

哈哈,趕快去買來吃
我現在看了還想在吃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又没说你给他拍了什么照...
你自己业那样认为啊??
哈哈哈....
我不是不捧場啦....
你的照片看起来很好吃..可是我又吃不到...
要我吃电脑啊??哈哈
还有什么cheese..我最喜欢吃的东西..
一下子就被你引诱了...
晚上就托人去买了!!
这样还不捧場啊??
哈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好想吃年菜餐盒0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