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07, 2009

串串花~
小時候喜歡拔蜜花吸食裡面的花蜜
中學時期也是
下課休息時間
一群同學無聊的時候
每人手裡一束
努力的送往嘴裡吸~
然後腳下滿滿的都是小花
也有人串成項鏈手鏈送給女同學~哈哈

5 則留言:

HaPPiNeSs 提到...

您肯定是其中一位吧?送沾满口水的串串花给女生~好肮脏。。在想那个倒霉的女生是谁?哇哈哈哈哈~怎样怎样~你打不到我~Blek

日月 提到...

你很白目也~
放心我沒有這麽浪漫~哈哈哈

HaPPiNeSs 提到...

这不是浪漫~很脏好不好~

海岭 提到...

蜜花,要不是看到这张照片,我也忘了它曾经在我童年里扮演的小小角色~ 苏雪桃~ 小孩不会想到肮不肮脏的啦!

日月 提到...

哈哈哈,雪桃,有人站在我這邊~ wuhoo~
不骯髒~不骯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