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6, 2009

環島之旅
出發前的紀錄 車頭來一張
車尾也來一張
四個人三台車
浩浩蕩蕩的完成了臺灣環島之旅
屁股坐到很痛~

11 則留言:

天鵝江畔 提到...

回來後,咱們要組個波波車團環婆羅洲島如何?那可是比台灣大十倍以上吧!?

匿名 提到...

明哥啊,快回来啊,我都快飞了~~~

MSWong 提到...

哇好勇敢,几时回来?

小弟 提到...

你就好咯~
可以環台灣~
之前也想...
可是沒錢= =

My Satellite 提到...

藍色的哪架波波車是你的嗎?你回來時要怎樣處置它?

sunmoon24 提到...

回復五伯
我不敢想象~回來后我已經有騎車恐懼症了~我要開車!不過慢慢走慢慢玩應該是可以,我們環島太趕了,而且資金不是很足夠所以很並沒有很完整的走完,不過還是很開心。

sunmoon24 提到...

回復阿姚
我22才會回到sibu~
可能遇不到你了
只有新年再見面咯~

sunmoon24 提到...

回復大伯
哈哈,有人陪我壯膽
所以可以很大膽的環島
我22號就會回到sibu了

sunmoon24 提到...

回復阿鴻
哈哈,我幫你的份一起玩了~
還好之前有努力打工,有留一點
加上退費才得以實現環島計劃
有機會就跟五伯組團環婆儸洲了~哈哈

sunmoon24 提到...

回復爸爸
那輛是我的波波車沒錯
我在回去前會賣掉
不過應該是賣不了多少錢

匿名 提到...

是哦?哈哈...那就等有朝一日吧~ :) 我也没在这里过年啊~因为学校太早上课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