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07, 2009

怎麽畢業了
2006年在銘傳結束了兩年的海青班生活
但是畢業典禮卻辦在文化大學
在別人的地盤畢業總覺得怪怪的...
不知不覺兩年咻一下子就過去了
現在
2009年6月6日
終于在銘傳參加了真正的畢業典禮
但這次
我是真的在銘傳大學完成了學士學位
能夠在這裡記錄著這一段
真的很不可思議~ 呼~
兩年前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再回來銘傳繼續學業
要不是爸媽辛苦賺錢供我讀書
我也不會成爲銘傳大學98學年度應屆畢業生
真的要跟爸爸媽媽說
你們辛苦了
數媒四甲的各位
謝謝你們讓我的大學生活
充滿了歡樂~

畢業煙火放完了~

新的火花要重新點燃

15 則留言:

King King 提到...

Congratulation and Well done, Ah Ming! I'm sure everyone will be so proud of you especially your lovely dad and mom!!

天鵝江畔 提到...

Congratulation!

大妹 提到...

恭喜你哦~我很羡慕你可以完成你的学业,这曾是我的梦想,继续完成我想要的,可是我办不到,你办到了~

MSWong 提到...

恭喜,恭喜,阿明毕业了

rejangskier 提到...

Congratulation!恭喜,終於必業了,繼續加油。

sunmoon24 提到...

謝謝大家的祝福,我都收到了~(放進口袋)

AJenn 提到...

恭喜!!!

King King 提到...

Please upload some graduation photos and share with us...

I Wen Cheng 提到...

不要擔心!我會寄高粱酒給你!(揮手!

sunmoon24 提到...

king king 姐~
我upload到我的friendster了
有我的照片沒有很多,只有幾張,哈哈
因爲我都拍別人

sunmoon24 提到...

亦雯小姐~謝謝妳的高粱啊~雖然我不喝酒,不過這次看妳這麽有誠意,陪你喝一杯~(喝醉)

I Wen Cheng 提到...

高粱酒太烈了!拿去給媽咪炒菜頓雞湯吧!

fall.i 提到...

我想問一下~請問你海青班之後回來讀書
是插大嗎?
還是從大一開始讀?!
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剛海青班畢業
回國了
可是她想回來讀,不想從大一開始
所以我問問!?

日月 提到...

首先要先看他的學校是否可以讓海青班學生從大二或大三開始念,以我的學校來説我這一屆是可以從大三開始,但我的下一屆就從大二開始是,之後也是.而我知道的文化大學就無法直接跳級,一定要從大一開始,所以每一閒學校的條件不同,要看看他的學校是否有让海青班学生升请大二的机会

日月 提到...

希望有帮到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