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10, 2009

氣球派上用場了


第一次外拍
太陽真大
馬小姐熱坏了
余先生差点把机器丢到海里去
还好最后平安到家
呵呵呵
祝天下的妈妈
母亲节快乐
当然还有我的妈妈
祝妳母親節快樂~

13 則留言:

大妹 提到...

我好喜欢你调的这个颜色~~
你这次回来除了教我抓角度拍照外,也要教我调颜色叻~
颜色真的很重要~我觉得重要过角度咯~

MSWong 提到...

拍的很漂亮,加油

sunmoon24 提到...

回復大妹
沒問題啊,回去再教妳。

回復大伯
謝謝你~
我會加油的!

king king 提到...

期待你的作品!加油呀。。。

天鵝江畔 提到...

你回來是我退休的日子了,黃家拍照是接班有人啦!

sunmoon24 提到...

不行啦,五伯,黃家還是需要你啊,黃家專屬攝影師還是非你莫屬啊,還有很多還要跟你請教啊,等下半桶水會拆了黃家招牌啊

阿昌 提到...

老弟,你真的好厉害哦。。
做老哥的,输了一大截了。。
哈哈。。

sunmoon24 提到...

呵呵,老哥你過獎了
花了爸爸這麽多錢
總要學一點東西出來啊~
不然不能跟爸爸交差
你不要忘了你一直都比我強的
你沒有輸啊,我只不過跟你打平而已
目前平手~哈哈

阿昌 提到...

我也要更努力闯出一片天地来!!哈哈!!

sunmoon24 提到...

一起加油啊~加油加油加油~

大妹 提到...

大哥二哥,我也不会输你们的~哇哈哈哈哈~

AJenn 提到...

大家彼此鼓励的气氛真好~加油呀!!
阿明作品一流哦~~!

sunmoon24 提到...

大妹妳一直以來都沒輸啊
阿振謝謝你啊,也一起來加油吧~
再加下去油都滿了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