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04, 2009

小朋友




照片排版真好玩
小朋友你們真可愛

9 則留言:

臻 提到...

当小朋友真好...好像没有太多复杂的烦恼!!
你回来后我觉得你可以去接一些摄影的工作来做!!
像结婚帮别人拍照排板之类的!!
你自己有想过吗?

sunmoon24 提到...

有啊,不過回去后再打算咯~

天鵝江畔 提到...

方舟結婚拍攝向你預約了嗎?他已向你老爸還訂金了--今晚拿了好多蜜桔及香蕉--他的結婚日子訂在明年正月間,若你早點回來他就提早啦!還有方佳的生意也應該招一下啊!

sunmoon24 提到...

哈哈,方舟動作這麽快哦,不過我沒吃到啊~
佳佳有跟我說了,都是自家人不用跟我說我也會主動出一份力的。

My Satellite 提到...

5伯稱贊你拍照美麗,他說你回來後他不敢拿相機拍照了。。哈哈

sunmoon24 提到...

我不能比啦,我還差得遠啊

臻 提到...

你会拍摄吗??哈哈~我现在很需要找认识的人拍摄喽~我结婚时你要准备献唱的哟!!
方佳你妹吗??亲戚??什么生意啊??
呵呵~好奇~八下!!

sunmoon24 提到...

哈哈,獻唱????
方佳是我堂姐
那個生意就是幫忙啦~

臻 提到...

是啊~
要献唱啦~
反正我知道你没有问题的啦!!哈哈
那么爱唱歌的你,怎么可以拒绝呢???
^^
所以你要准备好哦~让我感动感动下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