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29, 2008

很常忘東忘西
忘了照顧自己
忘了照顧身邊的人

忘了打開

心門

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喜歡你的D60。我想也買架在家里使用。但是價錢大約馬幣2200好貴下下。看到你的相片覺得好慚愧。

sunmoon24 提到...

我用的是D80
原本也買不起
還好之前努力打工
爲了它很拼命
也存了很久
好不容易才買到

照片很多也都拍不好
都是進後制弄的
才勉強可以

相機也只買一次
拍到的東西卻是無法比價的
你的BLOG結合照片
可以宣傳鼎力農場
就投資下去吧

每次我都去你那看
農場有什麽新鮮事物
都讓我很驚豔
而且收益不少啊

Unknown 提到...

農場里有很多題材,但是,就是沒時間。要是能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就些,想就能寫跟多的東西了。還有的是相機,要是能跟好些或方便些。得到的照片應該會跟多吧。

現在的我,雖是T100(SONY)但是能隨身攜帶著,方便的很。不用大包小包的。缺點就是相片效果會比較遜。

sunmoon24 提到...

不會啦,照相就是要方便才會想去拍,有抓到有趣的畫面才重要,如果要方便又還不錯的,那你就買和阿燕一樣的好了,canon G10這台不錯,又方便